台北仲介、台北房仲、花蓮房仲、花蓮仲介、宜蘭房仲、宜蘭仲介、基隆房仲

搶市占屏東房屋仲介徵才萬人 保障月薪5萬搶人

2013-01-15

不景氣屏東房屋仲介還是逆勢徵才上萬人。包含屏東房屋仲介,都徵才三千到五千人不等,而且為了搶人才還祭出新進人員保障月薪五萬,至少半年,不過高薪待遇引發網友討論,懷疑要領這五萬是有特殊條件,重要就是得撐得下去,不過屏東房屋仲介解釋,沒有達業績也能保障五萬月薪,因為會加強培訓。

大熱天,下雨天屏東房屋仲介經紀人都得上街頭找客源,不過做這行儘管苦還是吸引不少人加入。永慶房產總座廖本勝說:「我們提供五萬塊保障九個月保障的獎勵,希望欣賞優秀的人才。」各大房仲招兵買馬,屏東房屋仲介徵才上萬人,還祭出保障月薪五萬,信義保障半年,永慶和台灣房屋保障九個月,不過信義和永慶限制要無房仲經驗。

民眾說:「有做完真的有領到,也有去二 三個月,就撐不住。」五萬薪水令人羨慕,也引起網友討論,有網友po文,想領九個月五萬除非很皮,不然很難做下去。還有人說得更直接,月薪才五萬,就要身心靈都賣給公司,最後還被當免洗筷丟掉,更擔心沒業績,恐怕沒保障月薪。

屏東房屋仲介說:「六個月沒有達到的同仁,會盡量在這六個月中給他相關訓練和輔導。」重視培訓,當然也有好福利,難怪屏東房屋仲介再辛苦也要咬牙撐下去,因為只要堅持到底,拚過一年生小孩還有機會拿補助。

信義房屋人資協理黃郁仁說:「媽媽們在中午或下午休息時間,會在這裡幫寶寶做便當。」信義房屋針對一年以上員工只要生第二胎,能拿12萬獎勵金,而且不限男女。信義房屋人資協理黃郁仁說:「男性同仁他如果他太太生育第二胎以上,我們也一樣給予這樣的補助。」不景氣屏東房屋仲介 業者逆勢招兵買馬,還祭出高薪福利搶人才,就希望搶占市占率。只是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,想要擁有好待遇,也得付出相對努力。